Tanabata Works

Something wrong & Something will go on.

在家没板子真无聊。。。

所以说板子不要买大的,适合就好,最好可以携带方便。。。我隔壁宿舍那家伙想买个影拓3。。。没有必要嘛。。。BAMBOO不是挺好。。。

百度MAYA吧某贴—为什么你们学maya?有人说为了赚钱,有人说想自己创造一个世界,我想我是因为想把3D用在二维动画咯,啊啊,好想学手绘动画啊,OTZ

我准备入一个BRS的figma,black rock shooter的动画跳票了,好像还是OVA。。。那啥,这个学期稍稍有点空虚了。。。7月你快快来啊~但是呢到7月的话我又大一岁了,唉,老了老了T T这个figma算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。。。质量貌似还挺不错,除此之外还想入death master的figma,可是米银两了,少年们,你们成功地拖我入坑了,可恶~
black rock shooter figma

最后,霖霖师兄,好挂住你啊,虽然想你回来,但是人各有志嘛,祝你找到工作~
未分类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Dear My Friends

高中雖然辛苦,但是因為有你們,還是挺快樂,如果可以回到那個時候,或許還是挺不錯的。。。這次的聚會不了了之了,下次暑假再組織吧= 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rsdm.jpg
上色無能力
未分类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偶尔醒起博客好耐无更新了。。

其实我是想写博客很久的了,只不过上一段时间FC2又被河蟹了一会登入不了而已。。。嘛,春节快乐,其实春节于我如浮云,都过了当小孩子跟着爸妈去讨利是的年龄了,自然对春节没什么期望。。。不过有钱入袋总是好的。。。可是利是反倒一年不如一年了。。。难道利是是和经济低迷挂钩的??!!
适逢春节是情人节,这个我也没什么感觉,可能是新年的气氛冲淡了这份淡淡的忧伤吧OTZ。。。反正我就是一死宅,女友啊,爱情什么的去见鬼吧。。。二次元是我的归宿(自欺欺人状。。。)最近很喜欢听巡音的JUST BE FRIEND,应该是到了入魔的境界连续播了两天还觉得不厌,歌词的内容是一对相爱着的情侣因为各种现实的原因而走上歧路,有RAP版和钢琴版,都很喜欢~我是很想画一下这个歌的同人的的,嗯,找个时间开个坑吧wwwwww
春节其实没什么作业,不过要帮忙做工作室的单子,那个呢,谁都不想做,这可是难得的春节假期啊~~谁还管你~!?于是我很无耻地经常隐身wwwwwwww(你找我不到)
寒假我可是有在认真画画的哦,虽然坑开了很多,可是都是草稿,认真完成的还真是凤毛麟角wwwwww要看完成的画就去我PIXIV看吧,草稿什么的就懒得截图了,硬盘里积了一大堆。。。上年某人说过合刊出MIKU的本子呢,可是随着时间的洗礼和工作室的工作,这个也不了了之了。。。嘛,算了算了,反正计划是赶不上变化的。还有呢,我昨天萌上一部叫《漫画家和助手们》的漫画,很不错~稍微想试一下画短篇呢,可是时间精力也不够,如果能有人协力就好了wwwwww当然,我希望是找身边的朋友,譬如宿舍的那些家伙们,嗯,回去游说一下-w-
以下是今天画的,初春初春
上次说要画12个东方什么的,决定算了OTZ。。我这人什么时候来兴趣就画。。。那将是一个永远坑,稍微再画多一个吧,大概。。。还有《无头骑士异闻录ED》的大坑要填呢。。。这个我自己也不会太期待能填好OTZ
未分类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丫的,手绘动画真难做!

今天很冷,人很无聊,又不想弄MAYA,所以我决定开启蓄谋已久的手绘动画计划,我之前有在工作室带回了一套《动画师生存手册》的教程,所以看一会做一会。。。以下放出成品:试作01(点击看到动画!)嗯~多少有点作画崩坏,不过没关系啦,这是人生第一个手绘动画。。。积累下经验以后做好点吧。。。那个。。谁可以给点教程我呢- -急需手绘动画指导啊。。。。这样简单的抬头动作25帧(1拍2)就做了我一大天了。。。我开始体会到日本动画每一集是多大工作量。。。我向各位手绘动画师致敬了。。。以后看到作画崩坏的动画我都不吐槽了- -难怪现在的3D这么多。。。快要放假了,搁置许久的BRS计划也应该要开工了,我想能在寒假里把模型建好绑好骨架刷好蒙皮分好UV就已经很不错了,反正到时又可能会懒下来,我这个人如果懒惯了就会越来越没动力,所以我不能休息啊啊啊~~我要奔跑~
这段时间比较少在P网发图,因为很多时候都在画线稿,画着画着又开新的了,积下来的线稿已经很多了。。。所以没上色就不好意思发了,果然是因为我是色彩废材么T T
元旦&圣诞快乐呢,下次更新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。。。今日到此为止
未分类 | 留言:2 | 引用:0 |

只能是配角

啊啊,今天真是多愁善感的一天,首先是工作室有一大半人扮感冒偷懒,看着这么冷冷清清的工作室,我开始的时候想,别人怎么偷懒是他们的事,可是过了半天后我的进度也不怎么样,我开始怀疑了我有必要这么老实每天准时来这里坐上一天么- -就算是吊颈也要透透气吧,然后我看了一篇文章,我更加郁闷了,现在的大学生毕业了老是被骗,什么美工美工,根本就是老板眼下最听使听话的廉价劳工嘛,嘈,那么我现在和他们做的东西有什么不同呢,我的命运也会沦落到这个境地嘛,以前我老是觉得游戏美工是件多么多么了不起的事情,现在我愈来愈发现,幕后的制作人就真是太幕后了,玩家关注的只是这款游戏本身,根本就很少会去赞扬那些实在做事的人们,甚至连制作者名单也不会看吧。。。什么梦想比面包重要,或者半年前我还会挺直腰杆的说:趁年轻追逐一下梦想吧。。之类的,现在我想说在解决面包问题之后再来说梦想吧,嗯,我是很现实的。
以上,纯属发牢骚,请无视。
我发现我真正想做的是手绘动画,但是我知道国内做这个的话,意味着要穷困潦倒地过日子,虽然真的很有爱,但是爱毕竟不是一样可以当饭吃的东西,所以,所以 所以只能业余了

我还想说,我长得真的很路人.......哎.....我那花朵呢?

一下是《东方坏苹果》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.jpg

这是二小姐,我打算画12个《BAD APPLE》里面的人物
以上。。。
未分类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| 主页 |下一页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