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abata Works

Something wrong & Something will go on.

只能是配角

啊啊,今天真是多愁善感的一天,首先是工作室有一大半人扮感冒偷懒,看着这么冷冷清清的工作室,我开始的时候想,别人怎么偷懒是他们的事,可是过了半天后我的进度也不怎么样,我开始怀疑了我有必要这么老实每天准时来这里坐上一天么- -就算是吊颈也要透透气吧,然后我看了一篇文章,我更加郁闷了,现在的大学生毕业了老是被骗,什么美工美工,根本就是老板眼下最听使听话的廉价劳工嘛,嘈,那么我现在和他们做的东西有什么不同呢,我的命运也会沦落到这个境地嘛,以前我老是觉得游戏美工是件多么多么了不起的事情,现在我愈来愈发现,幕后的制作人就真是太幕后了,玩家关注的只是这款游戏本身,根本就很少会去赞扬那些实在做事的人们,甚至连制作者名单也不会看吧。。。什么梦想比面包重要,或者半年前我还会挺直腰杆的说:趁年轻追逐一下梦想吧。。之类的,现在我想说在解决面包问题之后再来说梦想吧,嗯,我是很现实的。
以上,纯属发牢骚,请无视。
我发现我真正想做的是手绘动画,但是我知道国内做这个的话,意味着要穷困潦倒地过日子,虽然真的很有爱,但是爱毕竟不是一样可以当饭吃的东西,所以,所以 所以只能业余了

我还想说,我长得真的很路人.......哎.....我那花朵呢?

一下是《东方坏苹果》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.jpg

这是二小姐,我打算画12个《BAD APPLE》里面的人物
以上。。。
未分类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我每次都输错自己的密码,囧!

RT,密码太多了,要试好几次才进得了。最近工作室挺多活要干的,火鸡当我们是神了。。。不吐槽了这个了,反正以后工作肯定也是这样的了。。。
然后是《Bad Apple!》,这个MV萌死我了,于是画了人参第一个东方的同人:marisa.jpg
以上,继续不定期更新。。。
未分类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我想要BRS的手办> <

近日要做的东西蛮多的,首先是模型,那啥,班长太看得起我了(还是说想折磨我?),让我做一个网游模型(800 PLOY 以下),经过反复的修改,大熊叔叔终于说可以了- -|||真累人,然后班长又让我分UV。。。。。。最后还说顺便画贴图吧。。。于是产生以下蛋痛物:hasbdjkas.jpg

这个完全不像嘛~~~!!OTZ 人家第一次做游戏模型啦。。。然后的然后,工作室要制作的那个《伪。三国无双》(山寨《真。三国无双》)班长让我帮手建一个3000面的小兵- -|||,看来我是如无意外、命中注定进入建模组了T T
最近很迷恋于次世代游戏的制作,所以想自学一下ZB,我拿之前的女人人体来雕刻,因为是英文版的缘故,所以完全不会用:zb.jpg
是不是很高级的样子,其实我只是圆滑了4次,之后就什么也没雕。。。
忙中偷闲画个MIKU,POSE是根据群里的一张图的:sdfsdf.jpg

我最近画画一点进步也没有嘛(颜面状)
未分类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我近日的3D练习- -||

那啥,每一天都宅在工作室里,总得宅宅出些东西吧- -其实不嫌弃爬楼梯和准时上下课的话,工作室还算是个欢乐的地方的。。。
女人建模.bmp
怎么样?还可以吧?(眼睛水汪汪状)我早晚要做出像最终幻想那样的CG的,这是我的动力之源,好吧~加油加油!
以下是改别人的模型的囧作,我想把她改成BRS,嘛目前施工中。。。(迷之声音:不是已经被你搁置了很久了吗= =?)
BRS施工中.bmp
对了,P3P出了,应援一下,这游戏素质不错哦,P3P之后还有其他很多好游戏~我太幸福了,可是无时间去玩。。。最主要是不懂泥轰文 OTZ
未分类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