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abata Works

Something wrong & Something will go on.

我想要BRS的手办> <

近日要做的东西蛮多的,首先是模型,那啥,班长太看得起我了(还是说想折磨我?),让我做一个网游模型(800 PLOY 以下),经过反复的修改,大熊叔叔终于说可以了- -|||真累人,然后班长又让我分UV。。。。。。最后还说顺便画贴图吧。。。于是产生以下蛋痛物:hasbdjkas.jpg

这个完全不像嘛~~~!!OTZ 人家第一次做游戏模型啦。。。然后的然后,工作室要制作的那个《伪。三国无双》(山寨《真。三国无双》)班长让我帮手建一个3000面的小兵- -|||,看来我是如无意外、命中注定进入建模组了T T
最近很迷恋于次世代游戏的制作,所以想自学一下ZB,我拿之前的女人人体来雕刻,因为是英文版的缘故,所以完全不会用:zb.jpg
是不是很高级的样子,其实我只是圆滑了4次,之后就什么也没雕。。。
忙中偷闲画个MIKU,POSE是根据群里的一张图的:sdfsdf.jpg

我最近画画一点进步也没有嘛(颜面状)
未分类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<<我每次都输错自己的密码,囧! | 主页 | 我近日的3D练习- -||>>

留言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| 主页 |